叶美景

叶美景,一个拥有小学文凭的小透明。

Devil May Cry[冬寡](动物AU,ooc严重)

 
  欢迎评论,毕竟文笔那么差,大大们评论一下才有改善嘛(๑• . •๑)

正文
Chapter 4
  她每天早上经受摔打和撕咬,还要带伤捕一两个猎物。
  她不争气地怀念起以前的惬意时光,无奈身上的伤痛让她回过神,想起自己的决心。
  他答应她满了一岁,就让她配合他一起捕猎。她可不希望到时候任何一个小疏忽连累了他,只好咬牙承受现在的煎熬。

 

  她终于能承受痛苦,变得麻木而危险。
  她终于能在他身上划开一个口子。当然她又帮他清理了伤口,道歉多次。
  她终于毫不费力地杀死了一只大型成年食草动物。
  她终于有机会和其他强大的对手打斗,即使挂了彩,但对方也伤势不轻。
  她终于满了一岁。她用了三个月的时间,从一只奶虎变成一个合格的杀手。
  她终于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。
  她第一次与他并肩同行,骄傲,紧张,兴奋错杂在心中,还有安全感与莫名的甜蜜。
  他们闯进羊群,他扭断了头羊的脖子,而她杀死了一只强壮的公羊。羊群大乱,四处逃散。
  他们就地享用膘肥体壮的猎物,成就感填满她的心,而他十分满意这位年轻的搭档。
 
  两个致命的杀手,一旦联手,单打独斗的吃了苦头,便懂得敬而远之。
 


  发情期的公虎,不分昼夜地求偶。
  强壮的公虎在覆满雪的森林中穿梭,追随着前面小跑着躲闪的娜塔莉亚。
  到了一块交配的绝佳空地,娜塔莉亚停了下来,扭头看向痴情的公虎。公虎充满情欲的眼睛与娜塔莉亚对视,才发觉她琥珀色的美眸中除了嘲讽没有任何感情。公虎这才警觉起来,但为时已晚,Bucky从森林暗处扑了出来,将公虎按在地上动弹不得,由娜塔莉亚亲自愉悦地结束了公虎的生命。
  她和他不再只有默契,其实一开始就不只。那份感情从依赖渐渐发展,变得越来越复杂,甚至他们自己都不愿,也不好意思琢磨。
  但他们唯一能确定,心照不宣——
  她和他都渴望着那份不可能的爱情,但就如同隔了层雾,模糊不清,又如同隔了片海,难以触碰,只好让可怜的爱情种子在内心深处冷藏,抑制发芽。
  可她如此令他着迷。
  可他如此令她安心。
  他们相互爱恋,相互信任,相互关心,互相了解,可靠得再近,也不能如正常的伴侣一般随心所欲。
  隐晦的眷恋,羞于坦白的心里话。
  他们几乎战无不胜,每天的猎食都轻松许多。
  直到他们遇到更强大的群体。
 
 

  初春,本应冰雪消融,阳光明媚,却黑云滚滚,闪电交加,雷声轰鸣。
洞里刚好没了余粮,她便拖着他出门猎食。
  一切反常,却不被她在意,反倒激起她出去探险的欲望。树上的山雀惊慌失措地尖叫着,说今天就是末日。她烦得想爬上树吃了这些恼人的山雀。
  果然懦弱的食物链底层生物都不敢出来了,她和他在森林里逛了半天什么都没见到。她带着他朝着高山的方向走,走出了森林,来到白雪皑皑的山麓。
  哪想放眼望去一尘不染的雪山脚出现了十几个黑点,愈来愈近,向他们奔来。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