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景

叶美景,一个拥有小学文凭的小透明。

Devil May Cry[冬寡](动物AU,ooc严重)

正文
Chapter 4
  她皱皱眉,嗤之以鼻,想看看那些黑点能有什么能耐。他却懦夫似地不安地催促她离开。
 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。
  黑点变成了狼群,她却不为所动,毕竟她和他搭档没输过,她也没见过狼。
  她很看不惯那群狼的发光却贪婪的眼睛。
  狼群慢慢排列形成包围,她才有些惧怕,看向他,发现他已经拱起了背,进入战斗状态,只好集中精力警觉面前的狼。
  狼群头头低叫一声,那十几只狼便一齐扑向他俩,咬住他们的皮毛,撕扯。她学着Bucky在地上打滚,甩掉身上那些恶心的狼,它们却又立刻扑了上来。
  天上黑压压的巨大乌云瞬息万变,摩擦出数十条骇人的闪电,苍白刺眼的光照亮了阴沉的大地,又忽而暗了下来,雷鸣震耳欲聋,毫不间断,似乎警示着战斗已经打响。
  她恐惧着,却又清醒地认识到受伤已是不可避免。她又一次甩开黏在她身上的狼,抓住其中一只让它断了气,以为能起到震慑作用,却引来了更凶狠的复仇。她又杀了两只狼,身上被咬了几道血痕,剧烈地疼痛着,她不由得放慢了动作,身上又多了几道口子。
  当她费力地咬死第四只狼,一爪扫开其他狼时,疼痛和恐惧完全占据了她全身,她倒了下去,听见他在一旁战斗的怒吼,还有轰鸣的雷声,任凭剩下的狼啃噬着自己。
  她再次醒来,是他已将她踉踉跄跄背回树洞时。她从他身上掉下来,从伤痛中惊醒。他重重地倒下,她看到他身上多道触目惊心的血口子,还有血肉模糊的左臂。她挣扎起身,叫他的名字,拍他的背,他都没了反应,身体的温度一点点消散。
  她不停地舔他的伤口,恍惚地喃喃道歉,就如从前一样,可惜这次无济于事。
  她无助地走出洞,外面早已晴朗,阳光灿烂,地上的冰雪略消融,湿漉漉的,正如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除了雪地上有一道长长的血迹,一直延伸到远处。
  她痛恨自己,到头来还是拖累了他,她急切渴望他活过来,听她的道歉,听她憋了很久很久的心声,还要保证即使海枯石烂,也永远不会离开她。
  “嘿老虎,我听说今天天气反常是因为天神和他弟弟打架,然后他弟弟把他肾捅了,流的血滴到人间,被巫师用瓶子装起来了,那一点血可以起死回生,可以治伤,还可以……呃,忘了,但你不是要救你的熊吗。”树上山雀低头看着她。
  “帮忙带路,拜托了。”她没时间等,没时间考虑这是真是假。只要能救他,她就算牺牲自己也要把他治好。这是她欠他的。
  巫师住在雪山脚下,距离他们遭遇狼群的地方不远。她小跑着和山雀经过那里,看见几头狼旳尸体血淋淋地瘫在雪地上,除了她杀掉的,还有六只狼被他杀死了,还有一串血脚印,大概是头狼侥幸存活。
  她的身上的伤剧烈地疼着,每一步都牵扯着被咬伤的肌肉,但她尽量忽视,毕竟他用了不少时间教她如何承受痛苦,麻木不仁。
  可以前相处的点点滴滴,无论甜蜜还是苦涩,都成为她除伤痛外痛苦的来源。
 
  巫师是个长相猥琐的中年男子,矮矮小小,戴着圆框眼镜,是从瑞士迁来的。
  娜塔莉亚闯进巫师那简陋的房间,屋里并没有人,她望见大大小小的玻璃瓶,装着五颜六色的药水,但天神的肾血就放在一张空无一物的木桌上,她跃起将它叼起来,却被赶回来的巫师在后当头一棒,几乎晕厥。
  她稳住重心,甩甩头,清醒了一些,便扑过去将巫师衣角一扯,把他甩在自己背上,驼着他,叼着肾血玻璃瓶吃力地一瘸一拐小跑起来。
  带着巫师回到树洞,Bucky的身体已经没有了温度。
  他真的离开她了吗?
  作为一个杀手,她很不争气地哭了,身上的伤口开始剧烈疼痛,她无力地瘫倒在Bucky身边,泪水滴到地上,将雪融化了。但她真的很伤心,比失去母亲还要伤心。
  巫师惊愕地瞪着眼前的棕熊与老虎,观察了半天才搞清楚情况。他的脑海中闪过一个贪婪的念头,便毫不犹豫地决定实施。
  巫师假装一脸真诚,捡起被娜塔莉亚丢在一旁的玻璃瓶,将半瓶肾血倒在Bucky的伤口上,又将剩余的倒在娜塔莉亚身上,退到洞口外等待,奸笑着在心中感叹自己的智慧。
  她只觉得身上的伤口一阵刺痛,火辣辣的,还有刺眼的白光渐渐占据她的视线,便失去了意识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啦大大们,到这里我的文就很不幸地卡住了,他们将变成人,那接下来的剧情该何去何从呢?求各位看文的大大提供提供意见,蟹蟹辣。
  或者有哪位大大愿意和我合作,拯救一下乱成一团的文风〒_〒

评论(1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