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景

叶美景,一个拥有小学文凭的小透明。

Devil May Cry[冬寡](动物AU,ooc严重)

  文章大概是中篇,因为后面卡文了需要大大们支援,所以前面的日更,以便大大们提供建议。(不会用颜文字感觉好严肃嘿嘿嘿)
  之前在群里放话要写BE,相信大大们一定忽略了对不对~(我那么中二怎么可能虐的起来)

正文
Chapter 3
  她等到了向Bucky证明实力的时机。
  一只愚蠢的掉了队的年轻母鹿,闯进她与Bucky的领地。她悄无声息地靠近,追踪,猛地一扑,将惊慌的鹿压倒,用爪子狠狠在鹿脖子上一扭,却没扭断,鹿惨叫着,四肢乱蹬,她便随机应变露出利齿咬下去,又用爪子帮助獠牙将伤口扩大、加深,鹿终于渐渐停止挣扎,断了气。
  她松开鹿,舔舔嘴边的鲜血,抬头看见Bucky走来,便扬起脸等待他的赞扬。
  等他走近,她才发现Bucky身上几道盈满血的伤口,以及空手而归。
  她只好将鹿脖子叼起,费力地拖回洞里,担忧地看着他。
  他重重地趴下,闭上眼睛休息。她在他身边踱步,小心翼翼地舔舔他的伤口。他身体一僵,费力地扭头:“你……”
  “别动。”
  他叹了口气,便又趴回去,任由她用柔软温热的舌头轻轻清理伤口,闭上眼。
  她等到他再次睁眼才和他一起享用那头母鹿。她食量增大,共享一头猎物已吃不饱,但他俩仍然愉悦,因为珍贵的陪伴。
  她提出和他一起去捕猎,毕竟她可以杀死一头鹿了。
  “你受过伤吗?面对过和自己实力相当甚至更强壮的对手吗?”Bucky轻而易举把她内心所有的骄傲一扫而空,虽然很令她失望,但她知道这是事实。
  这林子里的杀手不止有Bucky,不然他也不会受伤。若她之前不巧碰上了强敌,她一定已经和母亲团聚了。
  她茫然地沉默。
  “以后每天早上我训练你,但我不能保证你毫发无损。”
  娜塔利亚一阵狂喜,她终于离强者近了一步,而且可以多和Bucky相处了。
 



  她总是高兴的太早。
  她刚来到树洞前的雪地上,没站稳便被他一掌拍飞了出去——就和初次见面差不多,她撞在树上,但没缩成球。她忍痛站起来,怒火中烧,甩甩脑袋,听见了Bucky要求进攻的吼声,便飞奔而至,一跃跳到Bucky身上,亮出虎牙撕咬。Bucky扭了扭身子,她便被甩了下来,在地上滚了一圈,又站起来,彻底被激怒,弯曲后肢,再次跳到他身上,吸取教训用爪子牢牢抓住他的皮毛,开始更猛烈的撕咬。他比她想象的要敏捷的多,立刻躺下滚了一圈,她没来得及躲开,便被他压了一下,难受得几近昏厥,疼痛中不由得松开爪子,无力地趴在地上。
  “好了,起来。”他没再攻击,等她站起来后,陪她一起慢慢回巢。
  “你可以选择休息,也可以选择到附近捕个猎物,作为加餐填肚子。”Bucky并不需要休整,只是看了看她,便又往外走,“但保持警惕,别走太远……总之注意安全。我不想回来看到你的尸体。”
  她望着他消失在视野中,觉得骨头上的痛苦减轻了些,便也慢慢离开树洞。
  她捕了两只野兔,叼回洞里,虽然很饿但她一定要等他一起回来吃。
  他将一只狍子拖了回来,保存完整的尸体,只是为了和她一起吃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