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景

叶美景,一个拥有小学文凭的小透明。

Devil May Cry[冬寡](动物AU,ooc严重)

  由于叶美景只有小学文凭而且作文经常被当作反面例子,大大们要是有兴趣就看看+吐槽就好啦。
  没错我是来找存在感的。

正文
Chapter 2
  一夜的修养,她有了些体力,但一觉醒来他不见了,身旁的余温也早已消散。她好奇地走出树洞,在洞口四处张望,企图寻找他的踪迹,却望见他咬着一只鹿的脖子,拖行着整只鹿朝洞口走来。
  他愈来愈近,她看到鹿脖子的断裂处淌着血液,顺着失去光泽的鹿毛流至蹄子,滴落在拖行的痕迹上。鹿肚子被剖开,几乎只剩寥寥白骨和残破的皮。鹿头较完整,结着冻结的血液,琥珀色的眼圆睁着,毫无生气,那惨状正如她母亲的遗容,深深震撼了她。
  她也想成为能掌握其他生物生死命运的强者。
  他将鹿丢在她面前,让她把剩余的残肉吃干净。她虽撕扯咀嚼得费力,但她很快将那残尸变成一具白骨。她舔舔嘴巴周围的血迹,感受到一丝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  她和他道了声谢,决心要做他的跟随者,崇敬和模仿他的一举一动,成为能和他相提并论的强者。
  他回到洞里,趴下午休。她挤到他臂弯里,找个舒服的位置趴好,惬意地闭上眼。
  下午,阳光明媚,他带她出洞晒太阳。她趴在他背上,暖暖的,害得她又想睡过去,但她努力睁着眼睛,因为他没睡,她就不能睡。
  “我该怎么称呼您呢?”
  “我叫Bucky。”
  “我叫Natalia。”
  “你妈妈呢?”
  “她死了。”
  “嗷。和我差不多。”
  “……您以后可以带我去捕猎吗?”
  “不能。”
  “我也想和您一样强大。”
  “你还太小,没有力气,没有利齿,也没有生存技能,没见过敌人,没受过伤,你出去必死无疑。”他扭头不容置疑地对她说,“你不能出去。”
  “但我可以试着……”
  “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  Natalia没有再做声。她惧怕死亡在她变强之前把她带走,惧怕离开Bucky。可她不甘心,她需要学习,她急切地希望主宰一切,傲视群雄。   
 
  她思索着,一个念头冒了出来,三思后决定转变为行动。
  每天清晨,当Bucky默默离开树洞出去猎食,她都准时醒来,悄悄跟在他后面,当他锁定了猎物,便躲在不远处的树后面,任飘雪落在身上形成更好的隐蔽,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熟练而凶狠的动作,牢记于心。在他将猎物咬断气时,迅速离开。
  一个多月过去,她体型大了一圈,也终于有了点西伯利亚虎应有的凛凛神色,还有异于同龄生物的成熟。她每天都悄无声息地跟着Bucky,以至于他毫无察觉——看上去是这样的。
  她知道自己的优势,例如正迅速生长的利齿,悄无声息的脚步,以及敏锐的洞察力。她不甘于每天享用Bucky的猎物,有时到洞口附近捕只兔和鼠之类的小动物,竟也成功了几次。
  她对自己的进步与成长深感自豪,当然有自负成分。
  有时看到Bucky遭遇其他的西伯利亚虎,她也被老虎的身手所吸引,憧憬着有朝一日也能如此敏捷有力,内心躁动着想跳出去帮Bucky。
 

  她渴望能和Bucky并肩作战。
 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