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景

叶美景,一个拥有小学文凭的小透明。

Devil May Cry[冬寡](动物AU,ooc严重)

Devil May Cry(动物AU,全程ooc)
  这里新人叶美景,冬寡群小透明一个,首次自割腿肉,要是味道不好(文笔渣到没人理)请别嫌弃……谢谢了。
  第一章写完才发现好短……但不想改了,多更几张就好啦。
  这是吧唧熊和娜塔莉亚小奶虎的故事。

正文
  Chapter1
  Natalia只知道妈妈叫她Natalia。她才睁开眼睛,嗷嗷待哺了五个多月。
  妈妈便不见了。
  她跌跌撞撞地跑出来,在白雪茫茫上,原始森林里。
  在一棵冻得发黑发硬的枯木下,她看见妈妈倒在那里,肚皮被剖开,肉被吃得只剩寥寥白骨和残破的皮,但头还完整,失去光泽的虎皮上有冻结的血迹,琥珀色的眼圆睁着,毫无生气。
  她心惊胆战,但她知道她没有妈妈了。
  阳光撒在皑皑白雪上,泛着刺眼的光,她知道危险临近,只好离开妈妈冰冷的尸骨,慌忙逃命。她嗅觉并没有发育完全,迷失了回巢的路。她虽乳臭未干,但她知道敌人的存在,只是她什么都不会。
  她毫无察觉地送死般地跑在昼光普照的西伯利亚原始森林中,饥寒交迫。
  她看见一只棕色的庞然大物,脊背随着脚步一起一伏地向她走来。他的黑眸中映着地上的白雪,像是死亡的光芒,锁定她微不足道的身躯。她怕得打抖,但她什么也不会。
  棕熊在她面前停了下来,打量着她。
  她认命地等待着血盆大口和撕咬,却被一掌拍飞。
  她摔在树干上,掉落,痛苦地蜷缩成球形,却真的被当作球玩。
  不断地摔打,她昏死过去。球散开了。
  冬天即使出太阳也是严寒。
  直至她被温暖覆盖。
  她在温暖中醒来。
  费力睁开双眼,眼前是一片柔软温热的棕毛。他正捧着血淋淋的肉啃咬,而她趴在他身上睡觉。
  他的树洞很大很隐蔽。(其实我不滋道棕熊在哪休息)
  她虚弱地动了动,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盯着她愣了半晌,便把剩下的肉丢给她。她用没长齐的牙费力地咬,因为这样能活命。
  他教会她食肉,不再思念香甜温热的母乳。 

评论

热度(8)